难忘

一个人的喃喃自语以及图片

《call me by your name》
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,他们互相喊着自己的名字时,真的很触动人。充斥着浪漫美好以及诚挚的爱。
也是一个节奏比较缓的电影,让我想起了断背山。断背山是我看的第一部同性题材的电影,刚开始看的时候是有些急切的。看过一些同性题材的剧,或甜或虐,都比较直接。我开始似乎想让他们进展快些,看着看着看进去了,心态才发生了一些改变。这两部是从一些细节,一些画面中,体现出的爱。语言也很少,却不会让人觉得有空缺。相反的,更能表达出一些情感。爱而不能在一起,心灵相通而不能在一起。是很悲伤的吧。但也不完全悲伤,至少有那么一段回忆,至少知道自己曾经真挚的爱过,非常纯粹的爱过。
我看的时候分为了两段,也不足够专心与静心。该另外找个时间再好好的看一遍。

评论